小改变大提升 国产华为Ascend G6简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4/132147.shtml report 6010 本届MWC可以说国产品牌华为大放异彩,MWC开幕首日,华为便重磅发布了几款相当重磅的产品,除了平板和大屏手机外,华为本届MWC上发布的华为Ascend G6收到了国内外媒体的极大关注,该机从外观和配置等方面极其像华为Ascend P6,但是不否认的是这确实是一款新的设备。下面手机之家的网友跟随笔者一起简单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本届MWC可以说国产品牌华为大放异彩,MWC开幕首日,华为便重磅发布了几款相当重磅的产品,除了平板和大屏手机外,华为本届MWC上发布的华为Ascend G6收到了国内外媒体的极大关注,该机从外观和配置等方面极其像华为Ascend P6,但是不否认的是这确实是一款新的设备。下面手机之家的网友跟随笔者一起简单了解一下这款手机吧。

配置信息:

屏幕尺寸:4.5英寸

屏幕分辨率:960x540像素

机身厚度:7.85mm

核心数:四核

CPU主频:1.2GHz

操作系统:Android4.3

前后置摄像头:500万/800万像素

通过简单的配置信息,我们了解到,华为Ascend G6在配置方面相比前款华为Ascend P6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只不过值得一提的是G6会有LTE版本,在网络上会比华为Ascend P6快很多。

外观方面,华为Ascend G6基本上采用了全塑料的机身材质,这样一来虽然可能让人觉得在质感方面会大打折扣,但其实不然,华为Ascend G6入手后还是非常有不错的,因为厚度有所增加,所以在握持感方面华为Ascend G6很舒服。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简评的这款手机是白色+香槟色边框的颜色,所以看上去比较时尚简约,并没有给人笨拙的感觉。其次,华为Ascend G6此次设计为可打开式后壳,内部电池部分是不能拆卸的,打开后我们能够看到SIM和microSD开槽并列排开,这点设计还算不错。

系统方面,华为Ascend G6采用了Android4.3的系统,经过深度定制后华为Ascend G6为我们展示出了Emotion UI 2.0的系统界面,这种界面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系统界面了,而且此次华为Ascend G6机身内增加了简约模式,为了更加适合家长使用,这种模式总体把手机全部内容全部简洁化,字体变大后更容易便于年龄大的人使用,这点改进可谓讨巧。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正如,我们了解到的华为手机,此次华为Ascend G6在系统内改进了许多的内容,为了更适合广大用户的使用,该机的简约模式和风格较以往的华为机型改进的更加出色,相信日后该机在国内上市大家能够领略到。

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华为Ascend G6的摄像功能了,大家可能都了解,华为手机在拍照方面并不是非常出色,尤其华为Ascend P6当时的拍照漏光已经遭到了用户的吐槽,如今华为Ascend G6的改进可谓即使补缺。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华为Ascend G6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的背置摄像头,这枚前置摄像头符合了如今主流的相机功能,美颜功能当然也被列入其中,其次,如果用户使用前置摄像头拍照时,在屏幕的左上角会出现一个小的框,而且按下拍照键相机会自动缓2秒,这两秒内自拍者盯住左上角的框,就可以拍摄出令自己满意的照片,这点改进相信会得到用户的喜欢的。

关于华为Ascend G6的信息并不是非常的完善,所以还不能给网友们带来更加详细的评测,不过如果有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或者关注华为手机的朋友可以关注手机之家日后的详细评测。

注:手机之家将会持续为网友带来最新的MWC报道。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