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运营商版本The All New HTC One曝光

多运营商版本The All New HTC One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3/132442.shtml report 11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日消息:三星Galaxy S5已经尘埃落定,那么近期最让人期待的是自然是HTC下一代旗舰机M8了。当然,HTC M8的发布名为The All New One。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相续曝光了The All New One的AT&T、Verizon版本的效果图,让我们闻到了这款机器的一丝气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3日消息:三星Galaxy S5已经尘埃落定,那么近期最让人期待的是自然是HTC下一代旗舰机M8了。当然,HTC M8的发布名为The All New One。近日,知名爆料大神Evleaks相续曝光了The All New One的AT&T、Verizon版本的效果图,让我们闻到了这款机器的一丝气息。

gsmarena_001 (1)

和之前曝光的效果图一样,HTC M8采用铝合金一体机身材质,整体造型元素延续了HTC One的风格,只是在边角处变得更加圆润。当然,不出意外,HTC M8将首推三个配色版本,包括金色、黑色和灰色。

从各大运营商版本的HTC M8相续曝光这个节奏来看,HTC已经完全为这款旗舰机型的发售铺好了路。根据HTC 官方的消息,The All New One将于3月25号发布,而且很快将登陆各大市场和地区。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