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MM》内测火爆 豪华阵容获盛赞

《封神MM》内测火爆 豪华阵容获盛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5/132602.shtml report 2504 金酷游戏研发,盛大游戏代理的卡牌手游《封神MM》火爆内测进行中,豪华女神阵容全面来袭,打造史无前例的女神战队,备受宅男用户的喜爱和青睐!本次内测,《封神MM》更是推出超奢华奖励,十大活动齐上阵,丰厚货币、游戏道具不手软,更有机会获赠三星GALAXY S4、iPad……等数码精品,燃烧小宇宙迫不及待!

金酷游戏研发,盛大游戏代理的卡牌手游《封神MM》火爆内测进行中,豪华女神阵容全面来袭,打造史无前例的女神战队,备受宅男用户的喜爱和青睐!本次内测,《封神MM》更是推出超奢华奖励,十大活动齐上阵,丰厚货币、游戏道具不手软,更有机会获赠三星GALAXY S4、iPad……等数码精品,燃烧小宇宙迫不及待!

女神世界,说来就来

说到我国最著名的神话题材,就不能不说《封神榜》。作为我国最具历史的神话小说之一,《封神榜》的故事耳熟能详,《封神榜》中的传说人物也人尽皆知。本次《封神MM》惊艳来袭,不仅仅整个游戏的画风发生惊人转变,而且来自《封神榜》的传说人物也都将旧貌换新颜,而替代那些传说级人物的都将统统摇身一变成美女!试想一下,在西岐、朝歌、陈塘关、昆仑山、金鳌岛、乾元山、金光洞……这些波澜壮阔的上古洪荒神话世界发生一次又一次的艳遇,收集包括姜子牙、哪吒、杨戬……等传说英雄在内的豪华阵容,是不是想一下都无法把持的住呢!

十大活动,惊喜不断

为迎接本次盛大内测,《封神MM》为广大玩家准备了足足十大精彩活动,参与门槛低,活动种类多,奖励更是丰富无比!玩家只需登陆游戏即可获赠在线惊喜,活动期间累计登录7天还有机会抽取Ipad等数码精品。活动期间请神台还开放多次免费抽取,随时都有惊喜来袭;参与灵丹妙药、聚宝盆、修仙谭、马上有钱、越多越多……等活动都送丰厚游戏道具,一步一惊喜,步步能狂欢!本次活动期间所有充值玩家还将在公测期间获得双倍返还,等级排名前三的玩家还可以获得GALAXY S4、Ipad……等实物大奖,惊喜不断!

盛大代理,2014年最惊艳的卡牌手游《封神MM》盛大内测进行时,封神榜、夺造化、立仙规,更有真正的女神后援团,打造激情四射的另类温柔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