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创奇迹Xplay3S线下预售每天超万台

vivo创奇迹Xplay3S线下预售每天超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54.shtml report 2469 全球首款2K屏智能手机vivo Xplay3S以28日在vivo官方微信开展的1000台抢鲜购活动开启正式销售,并创造了0.35秒销售额近350万的销售奇迹。紧接着在3月1日,vivo Xplay3S就开启了全国近50000个终端的同步预售活动。

全球首款2K屏智能手机vivo Xplay3S以28日在vivo官方微信开展的1000台抢鲜购活动开启正式销售,并创造了0.35秒销售额近350万的销售奇迹。紧接着在3月1日,vivo Xplay3S就开启了全国近50000个终端的同步预售活动。

image001

尽管是非节假日,但我们仍在各个vivo线下终端看到了大量前来咨询和预定vivo Xplay3S的人群,场面火爆。某线下终端的促销人员表示:自从1日vivo Xplay3S开启下线预售之后,人流量几乎达到了元旦、春节等假期的水平,大部分都是来咨询和预定vivo Xplay3S的,甚至有用户一次性预定多台,在这个价位,几乎没有见过除了苹果之外的其他品牌有如此火爆的情况。

在预售阶段就能引发如此关注,除了vivo前期推广获得了用户的认可之外,更重要的是vivo Xplay3S产品本身从外型到配置都非常吸引用户。

image003

据刚从vivo官方了解到的消息,vivo Xplay3S在线下的预定火爆程度虽在意料之内,但确实远超预期,每天都有数万人通过各地终端预定了vivo Xplay3S。按照vivo Xplay3S的3498元计算,vivo Xplay3S在预售阶段仅4天时间,就已经轻松实现过亿销售额,在行业内又创下一销售奇迹。

QQ截图20140306113235

vivo Xplay3S配备了全球最顶级的2560x1440像素的6英寸2K屏幕,像素密度达全球最高的490ppi,采用了高通骁龙800(8974AB)处理器和3G RAM,并搭载了ES9018+OPS2604双芯片音频解码系统和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在软件方面,除了配备Funtouch OS系统和独有的“蝶线”画质引擎技术之外,还拥有AR Navi(生活实景导航)、Photo+、位置闹钟、、Air wake(空中轨迹操作)等等多种Smart操作,是目前高端旗舰中的佼佼者,在配置和操作上,都尚未遇到同等级的对手。依托vivo强大的线下终端能力,相信vivo Xplay3S的惊喜才刚刚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