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亮相MWC 2014布局国际

vivo Xplay3S亮相MWC 2014布局国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25/132185.shtml report 2462 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4)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全球知名的通信产业企业都将出席这一重要的展会。刚刚发布了全球首款2K屏智能手机vivo Xplay3S的vivo,也在高通展台展示了这款目前最强的旗舰机型。

全球通信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的展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2014)于2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全球知名的通信产业企业都将出席这一重要的展会。刚刚发布了全球首款2K屏智能手机vivo Xplay3S的vivo,也在高通展台展示了这款目前最强的旗舰机型。

image001

一直以来“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vivo首次参加MWC2014,就带来了重量级的极致Hi-Fi影•音vivo Xplay3S,其拥有全球首块分辨率达2560x1440像素,像素密度达490ppi的2K屏幕、全球最专业的ES9018+OPA2604双芯片音频解决方案、全球首次搭载的DTS Headphone:X影院声场系统、全球首款上市的高通骁龙800(8974AB)处理器和全球最高3G RAM等极致配置。

image003
image005

这是继CES2014之后,vivo再一次站在国际舞台上,向行业展示vivo在智能手机研发上的技术和实力,同时也在更为专业的MWC2014上向世界展示了目前国产智能手机的最高水准,已经赶上甚至超过了部分国际厂商。

image007

而之前,vivo英文国际网站已经悄然上线,vivo高层接受访问时也曾经表示vivo开始布局国际市场,此次vivo Xplay3S再次亮相更为专业的国际通信展会MWC2014,将成为vivo进军国际市场重要的一步,也证明了vivo进军国际市场的决心和实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