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独爱奥克斯手机 淘宝广告御用品

李敏镐独爱奥克斯手机 淘宝广告御用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6/132697.shtml report 1535

近日,阿里巴巴为推动移动端手机淘宝的发展,广告方面请来了当红的韩国超人气长腿“欧巴”李敏镐为手机淘宝代言,赚足了粉丝人气。广告中李敏镐穿的衣服、用的手机也成了网友与粉丝们关注的焦点。李敏镐的衣服在手机淘宝进行在线拍卖,而广告中李敏镐用的手机是什么品牌则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成为网友搜索的热点。那这款长腿欧巴一直爱不离手的手机到底是何方神圣呢?答案就是奥克斯V950!广告中李敏镐手持奥克斯手机的养眼照片大放送,粉丝们尖叫吧!

此款手机超高的性价比一经上市便引起了网友们的抢购,并且倍受消费者好评,也难怪长腿欧巴挚爱这款高大上的奥克斯手机了!国产手机当自强,奥克斯手机显然已经具备了在“全产业链”上与国际通讯巨头竞争的资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