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同款手机受捧 奥克斯V950成爆款

李敏镐同款手机受捧 奥克斯V950成爆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7/132756.shtml report 2991

最近一周整个社交网络与各大娱乐网站基本上被一个叫李敏镐的家伙刷屏了,他凭借颜正腿长的优势成功代言手机淘宝。38节要来中国参加活动的消息一出,全中国的女性都沸腾了!他穿什么衣服,带什么手表,用什么手机全都牵动着粉丝的神经,精明的淘宝上线了竞拍李敏镐衣服的活动之后,广大网友就把目光聚焦到了李敏镐广告中用的手机是什么品牌了,鉴于网络中各种错误答案层出不穷,小编今天就公布这款产品的名称以正视听,广告中李敏镐使用的是奥克斯手机V950!

李敏镐同款手机受热捧 奥克斯V950将成为爆款

李敏镐同款手机受热捧 奥克斯V950将成为爆款

李敏镐同款手机受热捧 奥克斯V950将成为爆款


身处粉丝经济时代,李敏镐的粉丝号召力毫无疑问是极为强大,小编目测此款奥克斯手机作为李敏镐使用的手机,势必会在未来刮起一阵奥克斯手机旋风!此文一出,估计全中国李敏镐女性粉丝的钱包就开始HOLD不住了!
奥克斯手机由东莞奥克斯通讯公司荣誉出品,奥克斯通讯公司是奥克斯集团于02年5月份投资10亿人民币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在中国经历了12年的快速发展,产品在中国国内一直销量领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