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烧钱 支付宝钱包欲请全国人民吃小吃

再烧钱 支付宝钱包欲请全国人民吃小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7/132776.shtml report 1831 互联网巨头仍在线下市场开疆扩土,就在打车大战“降温”的同时,这场战争却开始烧上了人们的餐桌。3月4日,支付宝钱包官方微博表示欲“请全国人民吃小吃”,并在微博上发起了“想让支付宝钱包请客吃啥?”的投票,短短一天时间,已经吸引了7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

互联网巨头仍在线下市场开疆扩土,就在打车大战“降温”的同时,这场战争却开始烧上了人们的餐桌。3月4日,支付宝钱包官方微博表示欲“请全国人民吃小吃”,并在微博上发起了“想让支付宝钱包请客吃啥?”的投票,短短一天时间,已经吸引了7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

记者发现,投票设置的10个选项,大多为地区性或全国性连锁的小吃品牌,其中知名小吃品牌周黑鸭和绝味鸭脖票数遥遥领先,网友也直言原因是“店最多,能享受到优惠”。支付宝方面表示,这一活动将于近期展开,凡使用支付宝钱包付款的用户,届时均有可能在参与活动的店铺享受大幅优惠。

这也是继打车软件补贴大战喊出支付宝方面喊出“请全国人民免费打车”后,又一次豪放的大手笔投入。不过相对于打车软件可以内置支付宝的收银方式,连收银机都没有小吃该如何赶上移动互联网的大潮,用上移动支付呢?

对此,支付宝方面仅表示将会提供适合小吃零售业态的配套移动收银方案,但具体细节尚不便透露。有分析人士认为,此次“请客”活动或许是在为支付宝的移动收银系统铺路,因为小吃这种零散的食品销售业态,一向是传统电子付款方式的“真空地带”,而这也是移动支付最能大施拳脚的地方。

再烧钱!支付宝钱包欲“请全国人民吃小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