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小米Mi3S将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

传小米Mi3S将搭载高通骁龙801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20.shtml report 1477 我们都知道高通推出的Snapdragon 801处理器是800的升级版,目前这枚芯片已经被用于三星新旗舰Galaxy S5,以及索尼新旗舰Xperia Z2上。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小米也将在下一代旗舰Mi3S上采用这枚芯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1日消息:我们都知道高通推出的Snapdragon 801处理器是800的升级版,目前这枚芯片已经被用于三星新旗舰Galaxy S5,以及索尼新旗舰Xperia Z2上。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国内知名手机品牌小米也将在下一代旗舰Mi3S上采用这枚芯片。
gold-xiaomi-mi3-hero
小米3S

小米手机一直依靠高规格低价格的战略捕获了大批智能手机用户,而搭载高通Snapdragon 801的Mi3S的售价依然只有1999元,相信推出时会一如既往地受到公众的热切关注。对比小米Mi3,Mi3S在处理器的运行速度,存储容量,以及高速网络(或许为LTE 4G)方面会有大幅提升。除此之外,小米Mi3S的运行内存也升级到3GB,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则为800万像素。

最新消息显示,小米有望在今年4月份推出Mi3S,LTE 4G网络支持或将成为一大亮点。当然,小米不会单单发布一款设备,与之同行的还有一款全新的红米手机,以及一款5.5英寸小米3手机。前者主打千元低端市场,而后者将取代现如今小米Mi2A的地位,主打中端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