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最新旗舰Grand S EXT效果图曝光

中兴最新旗舰Grand S EXT效果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2/132879.shtml report 1351 中兴智能手机外观设计这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一款设备获得了设计界知名大奖红点奖。根据该设计的外观风格来看,这款设备最终会归入到Grand系列。预计该设备名为Grand S EXT,这款采用纳米注塑一体成型的设备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中兴智能手机外观设计这几年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一款设备获得了设计界知名大奖红点奖。根据该设计的外观风格来看,这款设备最终会归入到Grand系列。预计该设备名为Grand S EXT,这款采用纳米注塑一体成型的设备确实让人眼前一亮。
The-ZTE-Grand-S-EXT (1)

从效果图上看,中兴Grand S EXT正面由整个屏幕覆盖,后壳则采用瓦状大弧面造型。背部上方延续了Grand系列的风格,额外分割出摄像头、闪光灯模块,由一块长条跑道型黑色玻璃或者陶瓷覆盖。

The-ZTE-Grand-S-EXT

特别的是,中兴为Grand S EXT单独设计了一个无线充电机座。该底座造型和Grand S EXT相似。但是镜像反扣的接触方式让人耳目一新,看上去有种不稳定感,使得整个设计十分俏皮。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有关Grand S EXT的具体消息,规格、发布日期都有待进一步挖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