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动力堡垒-活力 移动电源使用体验

北通动力堡垒-活力 移动电源使用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2/132907.shtml report 6795 对于数码设备用户来说,保证充足电量才能更好确保日常使用,因此可以随身携带、及时补充电力的移动电源成了数码设备用户们的热门选择。移动电源产品中少有精品,因为这类产品尚未建立对应的规范。但有一些山寨甚至有品牌的移动电源都在偷工减料。而今天笔者要为大家评测得这款移动电源的元器件、PCB、焊料是按无铅汞、无卤素的要求制造的,这一点如果不是评测编辑说,商家也不知道它好在哪儿。这些当然也会增加成本,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移动电源价格会高,而笔者给大家的建议是一分钱一分货,不要只看容量和价格。

对于数码设备用户来说,保证充足电量才能更好确保日常使用,因此可以随身携带、及时补充电力的移动电源成了数码设备用户们的热门选择。移动电源产品中少有精品,因为这类产品尚未建立对应的规范。但有一些山寨甚至有品牌的移动电源都在偷工减料。而今天笔者要为大家评测得这款移动电源的元器件、PCB、焊料是按无铅汞、无卤素的要求制造的,这一点如果不是评测编辑说,商家也不知道它好在哪儿。这些当然也会增加成本,这就是为什么有些移动电源价格会高,而笔者给大家的建议是一分钱一分货,不要只看容量和价格。

12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是移动YD003移动电源,外观设计比较简约,拥有标称电芯容量8000mAh,可以为数码设备带来比较持久的充电支持,基本确保用户们的日常使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