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秒杀小米 全球最小1万毫安移动电源

或秒杀小米 全球最小1万毫安移动电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1/132840.shtml report 3003

对于2013年移动电源行业来说,1万毫安、锂离子电芯、69元无疑是最火的,尤其是以小米、罗马仕、品能等为首的品牌。然而,为什么火的是锂离子移动电源,其最根本原因在于它用的是廉价的18650锂离子电芯,尽管它的安全性、性能稳定性、转换率、使用寿命和造型等都远不及锂聚合物移动电源。因此当有一天锂聚合物电芯的移动电源价格能做到和18650锂离子电芯一样,想必消费者会毫不犹豫的选择锂聚合物电芯的。

而按照日新月异、一年一大变的移动电源行业规则来说,纵观市场,18650锂离子移动电源已经发展成熟,2014势必是聚合物移动电源发展大年,这不新年刚过,就有不少品牌蓄势待发,准备抢得2014年聚合物移动电源新机。

image001

网曝的69元10000毫安聚合物移动电源

而据记者了解,有着安全型移动电源领导者之称的电母近期就将推出一款高性价比聚合物移动电源,而据电母内部员工透露,电母新品容量为10000毫安,将使用超聚合物电芯,做到同等容量全球最小;采用精工IC智能保护芯片,具备6重智能安全保护设计;而外观为高档航空铝材,坚固耐磨,手感舒适;接口为双U输出,可同时给2个设备充电;输入输出大电流设计,极速充电;而最意外的是上市活动价格仅69元,而大多数10000毫安的品牌聚合物移动电源价格在150-300元之间。因此,如果情况属实,足可秒杀小米等移动。

image003

电母10000毫安锂聚合物移动电源工程机曝光,比5元纸币更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