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语nibiru发布首款火星一号H1手机

天语nibiru发布首款火星一号H1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2/132918.shtml report 1522 在下午14时,天语nibiru(尼比鲁)品牌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首次发布。该公司发布的第一款手机火星一号H1,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的性价比手机,售价为998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2日消息,在下午14时,天语nibiru(尼比鲁)品牌在北京京瑞温泉国际酒店首次发布。该公司发布的第一款手机火星一号H1,是一款主打年轻人的性价比手机,售价为998元。

    从外观来看,火星一号H1的造型比较修长,直板的造型设计握持感十分舒适,5英寸1080p屏幕,在屏幕的下方有一个不同颜色的小下巴,显得手机十分的大气,可爱。该机还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500万前置,在千元手机里算得上是相当出众的。
    在配置方面,搭载MTK6592H真八核处理器,提供2GB内存以及16GB存储,内置一块可拆卸的电池,增大了续航的灵活性。该机还配备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500万前置,在千元手机里算得上是相当出众的。nibiru手机概念设计总监张峰懿先生提到,设计是从中华民族古老的“五行”文化中提取金木水火土这五个要素作为基本的设计元素来塑造全新的Nibiru产品。Nibirunibiru手机未来的规划分为J(金星系列)、M(木星系列)、S(水星系列)、H(火星系列)、T(土星系列)、X等6个系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