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谷歌Nexus 8与英特尔Moorefield联姻

传谷歌Nexus 8与英特尔Moorefield联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3/132934.shtml report 1332 多家媒体报道谷歌今年将废弃旗下的Nexus 7系列平板,全面转向8英寸的Nexus 8。后者将填补前者离去所留下的空间。更进一步的消息显示,Nexus 8将有望携带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4.5 Lollopop——上市。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3日消息:多家媒体报道谷歌今年将废弃旗下的Nexus 7系列平板,全面转向8英寸的Nexus 8。后者将填补前者离去所留下的空间。更进一步的消息显示,Nexus 8将有望携带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4.5 Lollopop——上市。
Intel-unveils-its-mobile-roadmap-for-2014 (1)

当然Nexus 8的亮点并不止这些,相传谷歌将在6月25日开发者大会(I/O)之后,也就是7月初发布这款8英寸平板。据悉,Nexus 8搭载一颗英特尔Moorefield(Z35XX)芯片。另一方面,英特尔也将在今夏发布旗下最新芯片Moorefield系列,相信这不是一种巧合。

Intel-unveils-its-mobile-roadmap-for-2014

当然,至于最终谷歌和英特尔是否如同传闻所说的那样,在今夏实现Nexus 8与Moorefield的完美联姻,目前不能百分百下定论。若有最新进展,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