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 购数据卡+1元送200元4G流量

电信4G 购数据卡+1元送200元4G流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7/132575.shtml report 3095

QQ截图20140310141454

对于用户关心的4G业务,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为北京电信)宣布,于2月21日开始对外正式开售4G业务,用户可在网上营业厅和实体营业厅及其他渠道办理购机和套餐;终端上,用户可以选择无线上网卡(数据卡)、天翼上网宝(MIFI),其中,天翼4G无线上网卡套餐共5档,最低每月70元包1GB,办半年卡则为300元包含6GB流量。

此前2月14日,中国电信宣布推出天翼4G业务,并公布了天翼4G终端和套餐。北京电信此次上市的4G终端包含无线上网卡(数据卡)、天翼上网宝(MIFI)两类。

其中,MIFI也叫上网宝,借助它可以实现平板电脑、手机、笔记本多终端共享上网,使用时只需打开上网宝,用电脑或手机搜索到MiFi信号,点击接入即可。上网卡则方便笔记本等终端使用,借助它,笔记本可以在移动状态下随时随地上网,使用时将上网卡插入笔记本USB接口,会自动安装驱动,按照提示连接即可上网。

在天翼4G上网卡套餐方面:分为月付70元、100元、130元、200元以及280元共5档,分别对应每月1GB、2GB、3GB、6GB以及10GB流量。另外,中国电信为了方便用户使用,还分别推出了半年卡和年卡套餐,其中半年卡300元,包含6GB流量(180天内使用),年卡为600元,包含12GB流量(365天内使用)。

北京电信4G上网宝与上网卡套餐资费一致,均为预付费,即买即用,流量不区分1X/3G/4G” 而且,中国电信4G上网卡价格也不高,半年卡费用300元,包含6G流量;年卡费用600元,包含12G流量。可通过流量充值卡进行续费。

北京电信还推出一项优惠,现在购买4G数据卡加1元即可获赠价值200元的‘天翼4G上市纪念卡” ,纪念卡包含全国4G流量,一次性充流量后有效期3个月,不仅具有纪念意义,而且具有实用价值。

据悉,用户可在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实体营业厅等多个渠道购买到天翼4G终端及办理相关4G天翼套餐,在网上营业厅预约的用户可下单支付,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将按照预约顺序优先配送终端。

中国电信天翼4G采用国际主流技术,理论下行速率峰值可达100Mbps,速度更快,网络更稳,将给用户极佳体验。

截至目前,在北京,五环内城区、五环外热点小区(机场、回龙观、天通苑、上地、昌平县城、通州县城、顺义县城北部及机场北部六环内、房山县城西北部、亦庄西部、大兴卢城乡至南五环区域),目前都已开通4G,目前上述区域室外基本已覆盖,用户可放心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