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美元三星Galaxy S5 Neo版印度曝光

520美元三星Galaxy S5 Neo版印度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0/132777.shtml report 1578 在印度主要发布进出口信息的网站Zauba,近日偶有一款设备记录出现在该网站上,记录显示代号为SM-G800F的一款三星设备,将由韩国进口到印度,该设备购买进口主要用于研发测试,每件价格为520美元,在3月5日至7日之间总共进口了7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10日消息,在印度主要发布进出口信息的网站Zauba,近日偶有一款设备记录出现在该网站上,记录显示代号为SM-G800F的一款三星设备,将由韩国进口到印度,该设备购买进口主要用于研发测试,每件价格为520美元,在3月5日至7日之间总共进口了7部。

0310b

具体SM-G800F型号代表什么机型还不得知,而Galaxy S5型号为SM-G900F,十分相近的型号让人不由得联想两者是否有所联系。同时网站还显示该机售价为31790卢比,约合3180元人民币,而Galaxy S5售价为33061卢比,约合3300元人民币(这个标价有点让人看不懂)。有外媒推测该机为Galaxy S5 Neo,定位类似Galaxy Note 3的变种机型Galaxy Note 3 Neo。目前官方尚未发布该智能手机的相关消息。

根据之前的理论,三星Galaxy S5 mini的可能性已经排出,因为在Zauba网上曾经透露,三星Galaxy S4和三星Galaxy S4 mini之间的价格差来更比SM-G900F和SM-G800F之间的价格差远远超过1271印度卢比。这个价格差相比三星Galaxy Note 3 和三星Galaxy Note 3 Neo更加接近。这也因为这SM-G800F更加有可能是三星Galaxy S5 Neo版本。

目前三星Galaxy S5 Neo还是相对比较神秘的设备,相信在4月11日三星Galaxy S5发布之后,一切将会水落石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