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2纯净发布:LBE增强安全零预装

IUNI U2纯净发布:LBE增强安全零预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52.shtml report 3163 3月18日晚,IUNI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IUNI U2。IUNI上月前刚刚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产品IUNI OS,仅仅一个月后,就为我们带来了智能手机新品,也让我们看到了IUNI对待的产品态度。 IUNI U2专为有品青年打造,参数不是最大卖点,但是整机配置却内外兼修,十分均衡。在外观方面U2小清新味儿十足,机身金属一体化设计,4.7英寸FHD夏普屏,使得整体更美观更适合单手操作。而硬件方面,U2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00四核2.2GHz处理器,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Ultra Pixel前置摄像头的绝佳组合。
  IUNI U2纯净发布:LBE增强安全零预装

3月18日晚,IUNI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机——IUNI U2。IUNI上月前刚刚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产品IUNI OS,仅仅一个月后,就为我们带来了智能手机新品,也让我们看到了IUNI对待的产品态度。

IUNI U2专为有品青年打造,参数不是最大卖点,但是整机配置却内外兼修,十分均衡。在外观方面U2小清新味儿十足,机身金属一体化设计,4.7英寸FHD夏普屏,使得整体更美观更适合单手操作。而硬件方面,U2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00四核2.2GHz处理器,配备了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400万像素Ultra Pixel前置摄像头的绝佳组合。

IUNI U2手机发布

  IUNI U2在内存方面有两个版本,高配版配备了3GB RAM以及32GB ROM,售价1999元,低配版则配备2GB RAM以及16GB ROM,售价1799元。

系统方面,U2自然采用了自家定制的IUNI OS,借助出色的硬件以及IUNI OS本身无预装等优势,整部手机的系统流畅度相当出色,在操作的过程中没有出现延迟或者卡顿的现象。

IUNI OS生来纯净零预装

  生来纯净零预装,是IUNI OS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做减法”的设计理念也是本次发布会上多次提及的。手机预装应用目前是一件让用户十分头疼的问题。上周315曝光了手机预装行业的黑幕,以及预装应用的危害,而第一个提倡纯净系统无预装应用的IUNI,独树一帜的做法也给用户带来了惊喜——零预装,把权力留给用户自己。

  不仅如此,为了带给用户更为安全的系统体验,IUNI选择了同手机安全厂商LBE安全大师合作底层安全,来保证系统的安全。在“应用管理”中加入了LBE安全大师的相应功能,可以针对联网、自启、应用权限进行相应限制,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管理来对应用进行授权、联网管理、以及启动管理等操作。

 作为Android平台上首款主动式防御软件,LBE安全大师在用户中一直有着良好的口碑。正如LBE安全大师张勇说的,“LBE的目标是做小而美的产品”,也正因为更清楚用户的诉求,LBE安全大师更明白哪些是手机安全厂商应该做的,不触及底线,才能带来了更好的产品。正是凭借着同IUNI高度重合的产品理念,以及对用户体验的追求,才有了如今的产品合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