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中国联通合作 首发联通4G产品

京东与中国联通合作 首发联通4G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64.shtml report 1532

3月18日,在广东深圳举办的2014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上,京东与中国联通签署了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京东将全面销售中国联通定制手机、3G/4G合约产品。

会上,京东被中国联通授予“优秀合作渠道奖”,这标志着京东在电商领域的卓越成绩再次得到了合作伙伴的认可。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零售商,京东一直与中国联通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早在2010年,京东就已经开始销售联通3G产品。13年1月份,京东与中国联通达成移动转售合作协议,并于13年底成为首批虚拟运营商。

中国联通今天正式公布了4G产品战略,4G资费将极具竞争力,真正让广大用户"用得起"、"用得好"。京东目前已经上线索尼、苹果等多款联通4G手机,4G合约计划将于3月18日首发上市。

1152106272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电子商务逐渐成为运营商线上圈地的重要战场。此次双方强强联合,不仅可持续深化京东和中国联通的市场影响力,更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终端产品和更为贴心的一站式物体验。

中国联通4G套餐直达连接:http://sale.jd.com/act/brQDWNBukFt7Mn1.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