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和红辣椒4G版的价格大猜想

红米NOTE和红辣椒4G版的价格大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19/133172.shtml report 2495 本周手机圈最热闹的莫过于新出的两款手机:红米NOTE和红辣椒4G版了。本来两款产品一款主打八核,一款主打4G,交集并不大。但因为红米系列和红辣椒系列的对手关系,又加之两者赶在了一起,不少网友就把两者捆绑在一起做起了比较,尤其是在微博上面,针对两者间的价格猜想是非常火爆。

本周手机圈最热闹的莫过于新出的两款手机:红米NOTE和红辣椒4G版了。本来两款产品一款主打八核,一款主打4G,交集并不大。但因为红米系列和红辣椒系列的对手关系,又加之两者赶在了一起,不少网友就把两者捆绑在一起做起了比较,尤其是在微博上面,针对两者间的价格猜想是非常火爆。

image001

微博热议部分页面截图

红米Note分为高配和低配两种版本,它们均使用了5.5英寸720p IPS屏幕,处理器方面则有所不同;高配版使用1.7GHz主频的MT6592八核处理器、2GB RAM+16GB ROM,低配版则使用1.4GHz主频的MT6592M八核处理器,1GB RAM+8G ROM。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很多人猜想其低配版价格可能会是799元,高配版999元。

客观来看,红米NOTE如果定价799元是有点不靠谱的。处理器更快、屏幕更大、ROM更大、摄像头配置也更高的NOTE如果跟红米1代之前的价格一样,那让红米1代还怎么生存,要知道红米1代现在还是赚钱的节奏。当期,也不排除小米依然在炒期货,前期先少量上市红米NOTE,炒炒热度,主力销售仍然是红米1代,等到各部件的价格降下来后,再加大红米NOTE的出货。这种路子小米使用起来那是驾轻就熟了。

红辣椒4G版具体的配置厂家还没有公布,能够知道的就是它搭载高通MSM8926四核处理器和乐蛙系统。但是,因为4G网络的原因,绝大部分人群明知道小辣椒的红辣椒系列定位的是千元内的超性价比,还是纷纷猜测红辣椒4G版的价钱会超过一千元,达到1099元。在大家看来,4G芯片的成本过高,而且现在的4G终端大都比较昂贵,加上红辣椒4G版本身的配置,定价于1099元也在情理之中,但会不会红辣椒4G版会给用户一个惊喜的价格呢。

尽管各社交媒体对两者间的价格格外关注,但红米和小辣椒却显得格外低调,一副按兵不动的样子。但是,联想到红米NOTE今晚8点开始预约,而红辣椒4G版也即将上市,不管怎么样,两者间的真实价格也捂不得多久了。我们只需拭目以待,看谁才是最佳性价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