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已开启

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已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0/133279.shtml report 3037 继盛大游戏推出《魔物狩猎者》、《勇者世界》及《百万亚瑟王》新版本之后,今日官方也正式宣布旗下另外一款重磅手游巨作《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国服玩家可以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两大渠道进行预定。更多预定通道也将在近期陆续上线。
继盛大游戏推出《魔物狩猎者》、《勇者世界》及《百万亚瑟王》新版本之后,今日官方也正式宣布旗下另外一款重磅手游巨作《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国服玩家可以通过官方微博和微信两大渠道进行预定。更多预定通道也将在近期陆续上线。
国民手游 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

《锁链战记》官方微博的首批抢码活动同期开启,只需关注@锁链战记CC 微博,转发微博的就能参与首测激活码的抽奖活动,官方将每周抽出10名玩家获得首测激活码。

国民手游 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

微信玩家也可以搜索并关注“锁链战记”官方微信号,会定期抽取玩家获得首测激活码。

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也预示着《锁链战记》国服首测也正式进入了冲刺阶段,目前国服官方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国服首测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游戏官方网站平台的搭建及游戏国服版本汉化翻译等等,相信很快就可以与广大国服玩家正式见面。

国民手游 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

作为由SEGA倾力打造手游巨作,《锁链战记》无论是游戏品质还是玩法内容都堪称顶尖,从人设、立绘到CG都极为细致精美,豪华的插画家以及声优阵容更将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享受,而充满特色的即时战斗模式和游强大的主线以及角色剧情故事更是可以让玩家充分感受日漫RPG乐趣。在日本的手游排行榜上,《锁链战记》上线已来已获得免费排行榜和畅销榜双榜第一,堪称新一代的国民级RPG手游。

国民手游 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

而随着《锁链战记》国服首测的日益临近,定名为“勇锁魔王”的手游市场战略也基本布局完成,四大明星产品也已经纷纷亮相,历经《百万亚瑟王》、《魔物狩猎者》的相继成功,盛大游戏无疑也积攒了丰厚的手游运营经验,这也让《锁链战记》的国服首测更加备受瞩目,让我共同期待它的国服表现吧。

国民手游 锁链战记国服首测激活码预定开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