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撞地球 nibiru H1/荣耀3C对比评测

火星撞地球 nibiru H1/荣耀3C对比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345.shtml report 13177 自从799元的红米将千元市场搅个天翻地覆后,各大手机厂商都或主动或被迫地重新重视起千元级市场,原本是价低品质也低的千元机,现在没个中端的样子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千元机。天语子品牌——nibiru旗下的新机H1,与华为荣耀向红米宣战的荣耀3C都是其中的明星机型,荣耀和nibiru也都是各自厂商的子品牌,而这两部手机的相遇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下面的对比评测。

自从799元的红米将千元市场搅个天翻地覆后,各大手机厂商都或主动或被迫地重新重视起千元级市场,原本是价低品质也低的千元机,现在没个中端的样子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千元机。天语子品牌——nibiru旗下的新机nibiru H1,与华为荣耀向红米宣战的荣耀3C都是其中的明星机型,荣耀和nibiru也都是各自厂商的子品牌,而这两部手机的相遇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且看下面的对比评测。

IMG_5774

我们先简单地看一下两机的参数对比:

a

从参数上来看。nibiru H1的真八核处理器、1080P屏幕和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都有着明显的优势。不过参数并不代表性能,性能也不能完全代表品质,华为的老牌品质不容小视。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