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发布贴心硬件:随身WiFi 8G U盘版

360发布贴心硬件:随身WiFi 8G U盘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398.shtml report 33840

一姑娘从男友那里硬抢了新买的高大上手机一枚,到闺蜜家作客,请您回答,下面哪种情景最容易发生:一、手机的WiFi信号自动连上了,姑娘心头一凛,犹如七龙珠收集完毕神龙出现……二、姑娘要上网,但死活连不上WiFi,闺蜜也不知道怎么弄;闺蜜想把电脑里面存的姊妹淘美照分享给姑娘也无从下手,最后姑娘缓缓脱掉手机套,拔出TF卡出来,让闺蜜把图片给拷进里面,再重新装上……

尽管大家都幸灾乐祸地希望看到第一种情景出现,但在实际生活中,我们最常遇到的还是第二种情况,难道各位师兄不就是凭借帮师妹搞掂路由器设置而成功登堂入室的么?但是要是亲朋好友经常遇到这种情况打电话过来求助就麻烦了。

360在今天发布的随身WiFi U盘版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根据其官方网站(http://wifi.360.cn/upan.html)介绍,这款被称为“瑞士军刀”级的贴心硬件,和“瑞士军刀”一样,兼具解决问题的多功能:它是原来360随身WiFi的升级版,除了保持了360随身WiFi只要插上正在上网的电脑就能用,为手机平板笔记本等提供免费安全上网而无需设定路由的功能外,还是个自带8G物理存储空间的安全U盘。

其实360擅长制造“贴心小硬件”一直以来都有口皆碑,过往的硬件一直很像古龙小说中的“中原一点红”——简单、直接又厉害。像360随身WiFi即插即用,可以帮助多用户的各种手机、平板和笔记本一起同时无线上网,不用花一个子儿流量费,而且还有10T网络备份空间可用,放再多的蓝光原盘电影进去也没问题。

360内部消息透露,这次360随身WiFi U盘版在延续原有的“小即美”的理念和功能上,产品核心放在了“贴心”两字上:除了帮助用户免设置WiFi即可手机零流量上网外,如果用户想拷几部电影、MP3Word文档给同事或同学的,完全不用通过QQ在线传,直接拿360随身WiFi U盘版拷贝就行了!

据传,360随身WiFi U盘版不仅功能贴心,价格也非常贴心——届时定价39.9元,这个价过往只能买到一个同等容量的U盘,如果要加上最便宜的无线路由器,怎么也得多花几十元。但现在有了360随身WiFi U盘版,就等于360白送出一个无需设置的全智能无线路由器,看来360也只能帮您到这里了,省下的钱是请女神看戏还是吃饭,您自己看着办吧。

如果真是39.9元,那质量靠得住吗?您这个问题,听说在360内部,相关产品经理早被同事给质问过千百次,以致现在可以倒背如流了:首先,基于用户的追捧和厚爱,360随身WIFI销量已经到了1000万台,庞大的销量决定了360跟配件厂商有更多的谈判权和采购量,也给了360足够的经验和信心——超过1000万用户信赖并使用的360随身WiFi二代无线技术,将会移植到360随身WiFi U盘版上来。广受称誉的“信号好、安全、联通率高”的优良血统将会继续传承。

其次,360随身WiFi U盘版的U盘部分采用三星原厂闪存,质量跟一些U盘所用的各种来路不明的闪存可谓天渊之别,毕竟,360的产品经理跟您一样,自己也在用360随身WiFi U盘版,深深明白您往U盘里存的不是文件,而是珍贵记忆、商业信息和学习资料,它必须可靠不易坏!

还有,U盘好不好,先看金属头。如果金属头的材质不好,容易氧化,那么对读取写入速度的打击很大,甚至难以被电脑辨认。据360的产品经理介绍,他们在这点上可是战战兢兢,选用的是最好材质的USB金属头工艺。据说这事上是“红衣大佬”周鸿祎亲自发话了:这产品得送人不丢脸!

318号起,360WiFi家族新品以三连发的节奏,一口气推出多款产品,360随身WiFi U盘版只是其中的第二款产品。老实讲,现在周鸿祎经常玩“跨界”,动辄软硬结合,又是WiFi又是U盘,同时还邀请极客消费者参与360路由内测,把很多传统小硬件厂家“折磨”得非常忐忑,搞不清楚360接下来还会涉足哪些领域。毕竟“红衣大佬”最喜欢挑战规则,要是哪天他又把外设的经营规则给颠覆了,弄出一堆“软硬一起上,线上线下一块来”的安全外设新品,那么“外设兵器谱”岂不是又得重新排名?看来,360随身WiFi U盘版的推出,又是IT江湖上“起风了”的前奏啊。已有网友评论称,无论是行走江湖、居家旅行、实用装逼,带着这么一个硬件,总能有备无患。

QQ图片20140325180025

360随身WiFi官网截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