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用苹果助手:360手机卫士面面观详解

快用苹果助手:360手机卫士面面观详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07/132749.shtml report 3851

近期,阔别一年的360手机卫士悄然上架iOS各大渠道,这是否意味着苹果已经对360系产品完全解禁,不久的将来360系产品将重新回归 苹果 App Store?先别管那些猜测,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重新上架的360手机卫士究竟会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

image001

数据加密

随着智能手机在人们的生活中担任越来越多的角色,手机资料的保护也变得更加重要,新版360手机卫士贴心的加入了数据加密功能。用户可以通过360手机卫士的『隐私空间』功能使用密码保护手机上的照片、视频、笔记、密码本等重要的个人隐私资料。360手机卫士的隐私空间除了可以保密旧有照片外,还可以直接对新拍照片视频进行加密,从此再也不用担心成为下一位陈老师了。

image003

图01.360手机卫士的私密空间让隐私妥妥的

流量监测

360手机卫士流量监测是笔者最喜欢的一个功能,因为像笔者这种经常通过快用苹果助手免费下载安装正版游戏的用户来说,每个月的流量总是不经意间就用超了。都是快用苹果助手上的正版游戏更新及时,而且下载安装不需要付费,所以老是管不住自己的手指。使用360手机卫士的『流量监控』功能可以实时监测手机的流量使用情况,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流量用超了。

image005
图02.流量监控对笔者来说相当使用

手机加速

虽然 iOS 7 设备的运行速度较绝大部分 Android 设备要快不少,但如果经常玩大型游戏的话,长时间下来手机难免也会慢的。嗯,这个时候又该怪快用苹果助手了,老是想笔者推荐那些国外超大块头的热门游戏,下载安装又不需要付费,导致笔者最近花了太多时间在玩游戏上面了。还好,现在又可以使用360手机卫士的『手机加速』功能,除了可以试试看到手机的内存使用情况以外,还可以快速的进行手机内存清理,提高运行速度。

image007

图03.经常玩大型游戏要注意手机加速哦

总结

360手机卫士重新上架给了广大iOS用户不少惊喜,虽然大家期待的手机归属地及电话拦截功能暂时无法实现,估计随着软件升级该回来终归会回来的。大家在快用苹果助手搜索“360手机卫士”点击下载即可一键安装。难道我会告诉你快用苹果助手上还有很多大型正版游戏软件免费下载吗?而且不需要对 iPhone 进行越狱都可以免费安装正版游戏这种事情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