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云音乐发布 启动校园音乐开放日

网易云音乐发布 启动校园音乐开放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5/133402.shtml report 1119 3月25日消息 网易云音乐今日在背景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正式启动2014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活动,并发布了<<2013-2014年度网易云音乐白皮书>>,网易音乐高级总监王磊表示,网易云音乐不会改变设定的初衷,2014年明星DJ唱作人进校园活动将以系列线下品牌活动形式展开,积极布局校园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多好音乐。
  3月25日消息 网易云音乐今日在北京糖果俱乐部(雍和宫店)正式启动2014网易云音乐校园音乐开放日活动,并发布了<<2013-2014年度网易云音乐白皮书>>,网易音乐高级总监王磊表示,网易云音乐不会改变设定的初衷,2014年明星DJ唱作人进校园活动将以系列线下品牌活动形式展开,积极布局校园市场,为用户带来更多好音乐。

    据介绍,2014年度网易云音乐校园开放日行程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西安,武汉等多个城市所地区的高校。王磊表示,网易云音乐在年轻用户中拥有第一口碑美誉度,此次校园开放日意在直击校园人群和年轻市场,这也是品牌持续深度与校园及年轻用户沟通的举措。活动当天,谭维维,吉杰,好妹妹乐队及著名DJ田龙等网易云音乐入住明星也应邀请参加了启动仪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