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理财通有望与银行共推理财产品

微信理财通有望与银行共推理财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6/133470.shtml report 2250

3月25日晚,微信理财通再度升级,汇添富基金旗下全额宝货币基金在理财通正式上线。截止3月25日,全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为6.343%,每万份收益1.488元。

全额宝是汇添富基金去年12月新发行的一只货币基金,成立时处于协议存款利率高点,因此拿到了不少较长期限的高收益的协议存款。数据显示,全额宝自成立以来的平均年化收益为6.355%。即使进入3月,货币基金收益出现明显下滑的时候,全额宝最低收益也依旧在5.8%左右。而随着3月中下旬协议存款利率的回升,全额宝的收益有望再度拉高。

在以协议存款为主要投资标的基础上,全额宝还以一定比例投资了债券。2013年底至今,债券市场有一波不错的走势,债券收益将陆续兑现,也为全额宝贡献一定的收益。

今年1月份,华夏基金与微信理财通开展合作,借助微信进行货币基金销售。25日晚,微信理财通再度升级,汇添富先于广发和易方达两家上线,按此表现看,微信理财通采取了更加灵活的上线策略,采用一家一家测试的模式,而不是多家一起上的政策。

据理财通人士介绍,易方达和广发两家基金也将在系统测试、运行稳定状况下上线。此外,理财通希望通过打造一个开放的金融服务平台,引入多家基金公司,帮助用户可以方便、安全地在理财通平台上获得更丰富的理财服务,获得更好的理财收益。

理财通相关人士表示,未来,理财通还会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共同探索创新出更多的理财产品,方便广大用户。

凭借与微信理财通合作先机,华夏基金旗下电商货币基金规模发展迅速,整体规模已经突破千亿,理财通至少贡献了600亿元规模。由于收益水平的优势,全额宝有望在理财通上线之后规模得到更加迅速发展。

全额宝去年12月首次公开募集时,仅30个小时募集了近6亿元,超过了天猫去年双11期间小米手机5.53亿单店销售金额,刷新了互联网基金销售新记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