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三星I679与I739电信版性能对比

经典三星I679与I739电信版性能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7/133508.shtml report 4296

如今人们手中的手机,尺寸真是一个比一个大,手机有时候连口袋都放不下去,拿在手里,虽然很拉风,但却也有些麻烦。对于我来说,一款尺寸正好、性能足够的经典手机其实更合适。之前三星推出过高性价比产品Galaxy Trend Ⅱ I739电信版,但因为是单卡配置而让我最终放弃,而此次全新的Galaxy ACE 3 SCH-I679则拥有4英寸屏幕,且支持双卡双模,不管是机身大小还是性能配比,都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经典 尺寸 三星 电信版 性能

经典 尺寸 三星 电信版 性能

经典 尺寸 三星 电信版 性能

I679拥有121.2×62.7×10.6mm的三围尺寸,这种经典的大小设计不管是拿在手里,还是装在兜里,都非常舒服。将三星I679拿在手中,第一感觉就是大小合适,手感舒服,4.0英寸屏幕尺寸适合亚洲人的平均手掌大小,即使单手操作也不成问题。其WVGA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画面表现色彩艳丽,看上去很舒服。I679的按键设计沿袭了Galaxy系列的设计风格,保留了实体HOME按键,其两边分别是实体图案标记的菜单键和返回键。

机身前面板采用纯白色,优雅机身中框配合黑色屏幕视觉上非常享受,三星I679顶部配备了3.5mm标准耳机插口,左侧是纯白色音量键,右侧则是开机键和开盖槽,底部设计有麦克风和Micro USB接口。整个机身设计没有多余装饰,显得大气而利落。

经典 尺寸 三星 电信版 性能

除了出色的外观工艺与经典尺寸,三星I679的性能也可圈可点。由于具备1.2GHz双核处理器搭配768 RAM+4GB ROM,在三星自家的Touchwiz界面下,主屏和应用程序之间的切换非常平滑流畅;便捷的通知面板提高了实用性,无需打开应用程序即可直接从通知面板进行操作。

另外,其内置权威的牛津英汉汉英词典,界面设计为古典优雅的书页,点击单词即可获得详细解释和用法;如果不知道单词的拼法,输入“?”就能模糊搜索,不知道拼法和字母数,则可通过输入“*”搜索;还可以通过百度联动检索,在网上搜索专业知识和专门信息。新学的单词可加入单词本,还能随时在备忘录中写下标记。在娱乐方面,三星I679在影音表现力上也有着不俗表现。音乐播放器内置音量优化器、速度控制器、智能音量和多种音效功能,可最大限度提升空间感,创造充满活力的音效。

前面说到了该机支持双卡双模,虽然是电信天翼定制机,但它同样支持移动或联通的2G卡,而双卡设计则在根本上解决了工作、生活和娱乐的诸多问题,不管是数据、语音、通话、短信、上网等,它可以轻松地将您的生活和工作划分开。

经典 尺寸 三星 电信版 性能

三星I679可以说是经典尺寸智能手机中的战斗机,不管是大小、性能配比还是软硬件设置,都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而且不到千元的价格在市场上的竞争力简直爆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