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机智能机最正品:里奥菜鸟手机

老人机智能机最正品:里奥菜鸟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8/133582.shtml report 2589

找到一个尽善尽美的智能机是一件难事,找到一个尽善尽美的智能老人机更是一件难事。因为需要考虑到父母时使用上的简便性,同时又得具备有大声音和大字体这样的老人手机素质。不过笔者发现,里奥菜鸟手机也许是你较佳的选择!里奥手机一向针对年轻人市场,里奥手机团队针对年轻人的需求适时开发出各式新型手机。

图01:里奥菜鸟手机双输入模式适合父母

如今里奥手机照顾到年轻人送礼的需求,开发一款实用的带温情性质的手机——给父母用的智能手机里奥菜鸟手机。里奥菜鸟手机2500mAh大电池、双喇叭、大按键、大图标、双卡双待、双输入(可支持按键输入也可支持触屏输入),是一款无师自通的智能机。这些元素都非常适合父母需求!今天笔者与大家更详尽地分享一下这款机子!

在配置方面,里奥菜鸟手机采用的是MTK6572M双核1.3GHz主频率的处理器,内置256MRAM+512MROM的内存,并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有LED补光灯支持。此外里奥菜鸟手机的屏幕尺寸为3.5英寸,单手操作的灵活感,显示分辨率为480*320,标配容量为2500毫安的电池。这个配置没什么太多值得炫耀的地方,但值得炫耀的是它2500毫安的电池,可以实现三天一充,这也极其符合父母们的需求。

图02:里奥菜鸟手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适合父母

笔者认为,最特别的一点是:里奥菜鸟手机是一款双输入智能机,可键盘操作的同时,也拥有触摸屏的智能输入方式,让中老年朋友们使用起来简单、方便,这即是它最出彩的地方。

图03:里奥菜鸟手机大图标APP适合父母

里奥菜鸟手机界面清晰,采用大图标,里奥手机团队使更加简约化的APP运行在里奥菜鸟手机中,让使用变得更加简单清晰明了,同时不常用的APP不让其出现在菜单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