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手机开战 红辣椒4G版 特立独行

八核手机开战 红辣椒4G版 特立独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321/133273.shtml report 2445 这两天的手机市场疯了,八核扎堆开战,各品牌晒参数晒价格,使尽浑身解数抢占眼球。手机配置价格大战,受惠的当然是消费者,但一下看到这么多的八核手机,难免有点视觉疲劳,而在近期推出的四核版的红辣椒4G手机,因为主打的4G网络,在一大群八核机中脱颖而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这两天的手机市场疯了,八核扎堆开战,各品牌晒参数晒价格,使尽浑身解数抢占眼球。手机配置价格大战,受惠的当然是消费者,但一下看到这么多的八核手机,难免有点视觉疲劳,而在近期推出的四核版的红辣椒4G手机,因为主打的4G网络,在一大群八核机中脱颖而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

image001

红辣椒4G版能够引起极大的关注赖于其反其道而行之的产品策略和巧妙的价格发布策略。先说其价格发布策略。荣耀3X畅玩版抢先红米NOTE发布998元的价格,两个小时后红米NOTE发布的价格低了荣耀3X畅玩版近200元,荣耀先机没抢占到,结果反似给红米做了嫁衣。而红辣椒4G版在红米NOTE价格发布后,也发布了自己999元的价格,虽然高过红米NOTE不少,但因为4G芯片的成本较高,这个价格也在情理之中。这个价格公布的微博引起了极大的关注,转发五万多人次,评论也近万。

image003

红辣椒4G版的产品策略可以说完全是反其道而行之。千元市场,红米推八核,荣耀推八核,联想紧跟着也是主推了八核,据悉TCL也传闻想出八核机器,一时间,八核似乎成为了千元市场的主流。但与这些厂商不同的是,小辣椒推出的却是4G手机红辣椒4G版,在行业一致认为4G虽然来临,但爆发期却应集中在2014年下半年阶段的时候,红辣椒4G版却出乎意料大张旗鼓的上市了。

我们不知道小辣椒这么做的战略目的,只能猜想。在目前的手机市场,核心处理器并不能真正的解决手机的速度,网络才是真正改变上网速度的命门。而现下,4G网络是全新的指向标,所以在价格方面均在几千元左右,然而这个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小辣椒为迎合这一市场需求,所以发布了红辣椒4G版手机。目前该机价格也已给出,999元的价格堪称千元4G手机市场的领衔者。对于想要体验4G网络的流畅网络的用户,红辣椒4G版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