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or 浏览器?QQ浏览器推出5.1版

APP or 浏览器?QQ浏览器推出5.1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3/133813.shtml report 4554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手机看视频逐渐成为大部分人的主要消遣方式,可随着视频APP对版权管理越来越规范,很多时候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想看的视频到底需点击哪个APP才能看到,因此不得不下载多个视频APP并且在其中频繁切换。再加上格式不支持,下载后找不到等问题,我们的观影体验受到极大的影响。其实,这一切烦恼只需要使用一个具有强大播放能力的手机浏览器就可以被轻松终结,它就是QQ浏览器最新推出的5.1版。

全网资源,各色影片想看就看

每次想在手机上观看热门电影电视剧时,随意打开一个视频APP却总是发现该视频不存在,于是不得不打开第二个第三个,甚至需重新下载一个APP才能如愿以偿地找到想看的视频。并且,随着APP数量的增多,我们的手机也因内存不够而变得卡顿,再加上由此铺天盖地而来的APP推送广告,把所有APP融合成一个成了不少视频控的强烈愿望。

QQ浏览器视频版的诞生让视频超级APP成为可能。视频版以热门视频为入口,包含各大网站海量资源,无论是腾讯视频独播的《百年的新娘》,乐视独播的《我是歌手》,还是搜狐自制的《屌丝男士3》,从电影电视剧到综艺娱乐应有尽有。此外QQ浏览器视频版在15分钟内就可以收录到最新上线的片源,你想看的任何视频都能在第一时间为你奉上,彻底告别在多个APP中来回切换却也找不到视频的烦恼。

1
图一:QQ浏览器5.1视频版热门视频界面

22种格式全支持,视频播放一畅通

很多时候用户好不容易找到片源,却发现该视频格式无法播放,比如特有的qsv格式就只能在爱奇艺软件中打开,而众多小站视频也只能通过快播软件观看,每每这种时刻只能捶胸顿足,望片兴叹。此时,QQ浏览器视频版就成了解决格式问题的好帮手。

基于QQ浏览器强大x5内核的技术支持,视频版支持AVI、MOV、WMV等22种全格式播放,轻松解决了特殊格式问题,特别是很多小站视频也是尽收囊中,给你送去更大的“福利”。

聚合文件管理,本地视频井井有条

手机里安装多个视频APP除了占用内存外还有一件麻烦事,那就是弄清这些APP下载视频后的存储位置。每个APP不一样的存储方式让我们很难准确记住每次下载的保存路径,所以总会出现好不容易下载完的视频,临到欲观看时却发现视频凭空消失不见的尴尬。

QQ浏览器视频版为解决这一问题专门推出了手机视频文件管理功能,同时还支持本地视频播放。打开QQ浏览器“热门视频”,点击“我的视频“——”手机里的视频”,手机里下载存储的所有视频都能一览无余,甚至还能意外发现那些早就被遗忘在角落的“旧爱”。QQ浏览器视频版有效承担了手机视频总管家的职责,无论是在上班路上,还是在休闲时光,你都可以随心所欲观看下载好的本地视频。

2

图二:点击“手机中的视频”,即可查看手机中所有本地视频

贴心设计,让视频主动追着你来

《星你》的结束,让许多人陷入了选剧迷茫期,面对海量新片却无从选择。QQ浏览器视频版为了让大家告别选剧障碍,推出了“身边的人在看”功能,点击“我的视频—身边的人在看——扫描”,手机就能自动搜索到用户所在位置附近的人正在观看的视频,当你不知道看什么的时候,就可以试试从身边的小伙伴那里汲取一些灵感。

不仅如此,QQ浏览器还会主动记录你的观看历史,把最常播放的视频更新提醒发送给你,还能推荐同类视频给你多重选择。当然,如果你厌倦了该视频,连续几集都未观看,视频版就会停止自动更新提醒和推荐。这些非常人性化的设置,不仅让你需要的视频可以主动追着你,也不必担心被无休止的推送烦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