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云OS 青橙手机送爱奇艺VIP会员年卡

晒云OS 青橙手机送爱奇艺VIP会员年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4/133869.shtml report 2840

“如果云知道,哦,不,就是要让云知道!”即日起至4月12日,晒出你关于使用云0S系统的故事,并@青橙定制手机以及@云OS,就有机会赢取由青橙手机送出的爱奇艺VIP会员年卡!

晒晒云OS那点事三大板块支持分享

我们每天打开手机,通过云OS的系统界面,打电话,发短信,聊微信,刷微博等等,构成了我们每天的生活。其实,陪伴在我们身边的不止是手机,更有云OS的贴心服务。美观简洁的UI,非同寻常的用机体验,海量的云服务应用……这一切的一切,在让我们生活更加便捷,也让我们体验到无穷的乐趣。手机见证了我们每个人的生活,云OS系统也陪伴着我们一同经历酸甜苦辣。这其中,我们每个人都是有故事的人。

青橙认为每个人的故事都是一段梦想,每个人的梦想都需要分享。关于云OS故事,青橙和阿里巴巴一起,等你来分享。即日起至4月12日,晒出你关于使用云0S系统的故事,并@青橙定制手机以及@云OS,就有机会赢取由青橙手机送出的爱奇艺VIP会员年卡!

值得一提的是,微博、微淘以及论坛三大板块全部支持你的分享。在上微博,晒出你关于使用云0S系统的故事,并@青橙定制手机以及@云OS;在微淘中,晒晒你使用云OS体验心得加青橙微淘关注用户;在论坛里,云OS那点事同样可以盖楼晒单。

晒晒云OS那点事爱奇艺年卡等你拿

那些你分享的故事,相信同样能打动别人。你要是觉得自己文笔足够好,140个之内就能让大家捧腹大笑或眼泪流涕,那青橙送你爱奇艺VIP会员年卡;你要是觉得140个字意犹未尽,选择长微博能让人印象深刻,记忆犹新,那青橙送你爱奇艺VIP会员年卡;你要是觉得论坛盖楼更有快感,能让人眼前一亮,那也OK,青橙送你爱奇艺VIP会员年卡。

作为国内搭载云OS系统最为成功的手机品牌,青橙从第一款可定制的手机青橙N1开始,创新的定制手机模式就让业界眼前一亮。既满足了用户不同的使用需求,又使用户在情感上得到升华,可谓真正实现了用户长久以来的用机梦想。

最后说一句,其实,分享就是记录自己,打动别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