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来头 据传100+新手机将于4月发布

大有来头 据传100+新手机将于4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8/133922.shtml report 1799

据悉100+手机将在4月份发布新品,目前得到消息产品将搭载当前最为主流的高端配置,并集中独特的产品功能优势以及经营模式。相较于上半年层出不穷的众多互联网手机,100+又有怎样的实力和底气叫板呢?

提起100+手机,也许在普通消费者当中知名度并不高,但这家从06年起就开始专注于手机产业链整合的企业可以说是手机行业的老兵。在B2B领域作为移动互联网产业链合作伙伴、运营商、手机品牌厂商,为全国近10万家零售门店提供移动互联网创新服务。在历经了近数年的资源与技术积累后,100+的业务开始逐渐向消费类扩展,先后与迅雷等多家知名企业成功合作过定制手机。其个性定制手机性能表现相对优秀,使其在极客圈及互联网圈内保有一定美誉度。

时近2014年,手机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苹果三星两强争霸,“中华酷联”四家争鸣,小米上下抢占,要想在这个市场内分一杯羹,绝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100+又何来底气,敢于在最为火热的阶段闯入这片“红海”?

据100+手机资料显示,2013年11月,其获得国内互联网巨头百度的A+轮投资,百度成为公司目前最大的战略投资者,而此前的100+手机也一直都搭载百度云ROM。不妨顺势推测:一般手机的研发生产周期在3-6个月,而100+此次发售手机,距离百度入股,时间段也恰好相符,可见,4月将亮相的100+手机很有可能是百度投资100+后的扛鼎之做。相信背靠百度,100+手机的野心不仅仅是一款热门新机。具体产品如何、市场反应如何,还要待产品亮相后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