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强联合 联想从NEC购买3G和LTE专利

两强联合 联想从NEC购买3G和LTE专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9/133936.shtml report 1459 现在专利争夺战已经成为了一场游戏,有人靠专利进攻,有人用专利防守。如果有了什么好的想法要去实施那么你最好为这个想法买单,不然谁知道什么时候你可能就成了下一场专利诉讼案的主角。联想很显然已经熟知智能移动设备领域专利游戏的玩法,这也正是为什么联想这一次又对NEC的专利组合进行了收购。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9日消息,现在专利争夺战已经成为了一场游戏,有人靠专利进攻,有人用专利防守。如果有了什么好的想法要去实施那么你最好为这个想法买单,不然谁知道什么时候你可能就成了下一场专利诉讼案的主角。联想很显然已经熟知智能移动设备领域专利游戏的玩法,这也正是为什么联想这一次又对NEC的专利组合进行了收购。

0409b

在今年年初联想收购摩托罗拉时,联想也同时收获了摩托罗拉的部分专利,并由此对其他厂商进行了授权许可。但很显然对于联想来说这还是远远不够的,现在联想又与NEC就其3800余项专利组合进行了收购。本次收购的专利以移动领域为中心,涉及3G及LTE相关的重要专利,同时也广泛覆盖了如今包括智能手机在内的高端移动终端会用到的相关技术。

目前联想并没有对外公布此次花费多少费用购买专利,也没有人评估联想这一次的收购是否会成为其背后的助力。但是至少如今的事实是,你手上有专利不用,总好过你想用专利却没有。具体的相关消息,我们恐怕还是要等后续官方公开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