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与腾讯打造WO+QQ空间跨界合作

广东联通与腾讯打造WO+QQ空间跨界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0/134027.shtml report 2251

 

广东联通与腾讯正在开展一项新的跨界合作,双方将整合联通WO+和QQ空间的用户资源,构建一种全新的用户成长模式。广东联通表示,本次合作让双方更好地共享了价值链,降低了用户门槛,是在挖掘用户数据、共同构建用户成长体系、提升用户价值的一次双赢合作。

广东联通与QQ空间的合作期间,用户登录QQ空间点击“马上有流量”签到印章即可开启活动,同时获赠免费流量。开启活动之后,用户持续登录QQ空间手机版可获得一定的成长流量。用户完成签到后需进入广东联通一起沃平台(wap.17wo.cn)进行流量领取。此外,用户还可以流量领取页面获得联通持续的优惠服务,比如下载送免流量、音乐视频定向流量首月免费使用及沃4G优惠等。

据了解,本次合作的最大亮点在于非定向流量、零参与门槛,惠及QQ空间全网用户。非联通用户同样可以通过签到获取流量,将流量转增给广东联通用户,这种流量转增的方式让用户获得了更好的价值。

广东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 “WO+QQ空间”的合作是广东联通已有OTT合作的升级。此前,广东联通和高德地图合作WO+高德公众服务平台,和腾讯合作推出“微信沃卡”,围绕移动互联网不断进行有益探索。到目前为止,广东联通和移动互联网产业链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构筑了一条以流量运营为纽带的生态链。

广东联通与腾讯公司联合推出的WO+QQ空间,促进了双方业务的互联互通,开启了QQ空间用户与“一起沃”平台用户共同成长的新模式。其整合了产业链资源,推进了上下游之间的合作,双方通过需求对接、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了行业发展,同时也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大的价值。相信未来二者之间的合作将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