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ZenFone 799元开启性价比新时代

华硕ZenFone 799元开启性价比新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1/134089.shtml report 1303 2014年4月11日,华硕在北京发布全新智能手机ZenFone。华硕集团的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希望通过顶尖科技和极致工艺美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ZenFone5、ZenFone6,以799元起的价格进军主流智能手机市场。
  2014年4月11日,华硕在北京发布全新智能手机ZenFone。华硕集团的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希望通过顶尖科技和极致工艺美学,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数字生活体验。本次发布会同时发布ZenFone5、ZenFone6,以799元起的价格进军主流智能手机市场。

图为 华为ZenFone5

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系列产品,尺寸包括5英寸、6英寸规格;搭载可媲美八核的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内建华硕专属Zen UI以及800万(ZenFone5)1300万(ZenFone6)摄像头,并配备独有的4倍暗光增强技术;同时该系列的产品支持双卡双待,为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图为 华硕集团CEO沈振来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雨神”萧敬腾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发布会,并与知名主持人黄子佼现场互动,表达了对华硕ZenFone的喜爱。4月11日发布会当天,全新的华硕ZenFone智能手机就在大陆地区开售,易迅网携ZenFone同步开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