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的挑战 IUNI U2/小米3 拍照对比

新生代的挑战 IUNI U2/小米3 拍照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3/134111.shtml report 11845 手机拍照已经取代卡片数码相机,甚至单反相机为拍照之王也有些站不住脚了,手机拍照在快捷、方便的前提下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常态,吃个牛排拍一张,见到长腿欧巴自拍一张……除了越来越好的画质表现,手机方便携带以及分享功能都是相机所不具备的,这种简单方便的随手拍摄和分享形式无疑更适合现代人的需求。

 手机拍照已经取代卡片数码相机,甚至单反相机为拍照之王也有些站不住脚了,手机拍照在快捷、方便的前提下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种常态,吃个牛排拍一张,见到长腿欧巴自拍一张……除了越来越好的画质表现,手机方便携带以及分享功能都是相机所不具备的,这种简单方便的随手拍摄和分享形式无疑更适合现代人的需求。

IMG_8012

还记得之前在做2013年手机横评时已经有很多手机用上了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今年800万像素才算刚刚起步,动辄千万像素已经见怪不怪。

IUNI U2和小米二者可以说是很有对比性,小米作为互联网品牌的领头人,IUNI则是新生代的力量,小米3选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发烧手机之称,IUNI U2刚一出现就被誉为小米的一大竞争对手,选择了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两者的售价都是1999。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他们的拍照功能对比。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