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旗舰4G手机 OPPO Find 7预定中

全能旗舰4G手机 OPPO Find 7预定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4/134151.shtml report 1553 OPPO Find 7 作为新一代的全能旗舰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独创的VOOC闪充功能可在短时间 充电达到85%应对紧急时刻。而现在这款手机的轻装版已经上市。旗舰版正在火热预定中。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14日消息——OPPO Find 7 作为新一代的全能旗舰有着不可或缺的地位。独创的VOOC闪充功能可在短时间充电达到85%应对紧急时刻。而现在这款手机的轻装版已经上市。旗舰版正在火热预定中。

官方网址:http://store.oppo.com/goods/304


OPPO Find 7(正面图)

OPPO Find 7采用5.5寸2560x1440像素屏幕,其像素密度为538ppi。为誉为2K屏。显示效果极为细腻。虽然屏幕大但是放到机身为152.6x75x9.2mm尺寸上,不大不小,并且非常适合单手操作。拍照方面,OPPO Find 7为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可拍摄4K视频录制。新的1300万摄像头采用全球首款Sony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原件IMX214,拍摄效果不容小视。


OPPO Find 7(背面图)

硬件方面OPPO Find 7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3GB的RAM容量和32GB的ROM容量,支持存储卡最高可至128GB。值得一提的是,OPPO Find 7独有的VOOC闪充功能,电池容量高达3000mAh,并专门定制电路、电信、7Pin借口与手机连接后即可自动调节电流电压,充电速度提升4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