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疯客成Unity开发者服务联盟合作伙伴

微疯客成Unity开发者服务联盟合作伙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5/134227.shtml report 2057
  4月13日Unity亚洲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期两天的千人大会。在会场上Unity宣布成立开发者服务联盟,旨在为开发者从技术研发到应用推广,为开发者整合资源,提供一站式服务,促进生态发展。作为Windows Phone平台国内领先的应用推广平台及媒体社区,微疯客正式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并在应用推广方面双方将展开深入的合作。

QQ截图20140415203533

Unity是全球专业的跨平台游戏引擎工具,在全球拥有超过300万开发者,此次成立开发者服务联盟可见其在整个开发者生态上所下的功夫,从游戏孵化通道、各种技术服务及指导支持到云服务、测试、数值统计、平台分发、交互推广上形成一条龙式服务。

“让好游戏能让更多的用户知晓、体验,这是微疯客一直以来在做的事情。此次微疯客为Unity开发者提供从社区用户游戏测试、应用推荐、社区搭建等多方位支持,为开发者在游戏上线的最后环节提供便利。尤其是社区,让开发者可以与普通用户可以直接交流沟通,开发者可以清楚的看到用户的反应,也可以直接开通官方账号可在线回答用户反馈,对促进游戏的版本迭代和改进方面应该会有重要的作用。” 微疯客CEO吴温泉表示将大力支持开发者在Windows Phone平台的应用推荐,不仅限于其旗下核心产品微疯客手机助手,同时也将开放微帮手等软件内的推荐资源。

  据悉,Unity开发者服务联盟将以同期举办的Unity游戏及应用大赛来评选并招募开发者加入联盟计划,并将在上海、北京、深圳、台湾、成都、南京等全国多个开发者密集的城市召开主题开放日。首站活动将于4月25日在深圳举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