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最新苹果iPhone 6触摸屏镜片曝光

疑似最新苹果iPhone 6触摸屏镜片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31.shtml report 13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中国作为苹果产品最主要的制造中心,在国内曝光一些苹果新产品的部件早已经不奇怪了。去年iPhone 5S的一些部件就在发布前于国内曝光。今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则是苹果的下一代旗舰iPhone 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6日消息:中国作为苹果产品最主要的制造中心,在国内曝光一些苹果新产品的部件早已经不奇怪了。去年iPhone 5S的一些部件就在发布前于国内曝光。今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则是苹果的下一代旗舰iPhone 6。

Alleged-Apple-iPhone-6-front-panel-leaks

按照苹果以往的进度,现在正是iPhone 6各部件研发试产的关键时期。所以坊间会流出一些部件。今天曝光的iPhone 6触摸屏镜片就是在这种背景下产生。从照片上来看,iPhone 6的触摸屏镜片在和iPhone 5s的对比中,整机尺寸大了不少。预计iPhone 6的屏幕尺寸会和坊间传闻一样,为4.7英寸。

可以说,iPhone 6转向4.7英寸大尺寸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了。这也是苹果在面对智能手机行业发展不得不做出的转变。至于iPhone 6的发布日期,不出意外应该是在今年秋季,也就是惯常的9月份。当然,我们也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最新的爆料,请持续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