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立鸡群超强4G HTC ONE M8现已开售

鹤立鸡群超强4G HTC ONE M8现已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43.shtml report 1864 HTC M8无疑是2014年度htc最出彩的手机。继续延续了M7一体化金属机身的风格,并且继续创新稳中求胜。在上市之初,因为跟三星S5的价格保持一致,并且三星会展开各种攻势把三星S5推到浪尖。对HTC M8的销售能力有些担忧。但是在京东上看,HTC首日预定就一突破万台,看来HTC的翻身是指日可待了。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4月16日消息——HTC M8无疑是2014年度HTC最出彩的手机。继续延续了M7一体化金属机身的风格,并且继续创新稳中求胜。在上市之初,因为跟三星S5的价格保持一致,但三星会展开各种攻势把三星S5推到浪尖。对HTC M8的销售能力有些担忧。但是在京东上看,HTC首日预定就已突破万台,看来HTC的翻身是指日可待了。

HTC M8作为HTC新一代的旗舰,必定会引人注目。旗舰的配置加上后置双摄像头并配有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你是否也心动了呢?HTC M8现已开售。

官方地址:http://eshop.htc.com/mall/zh-CN/htc/allCategories/mobile/htc-M8t


HTC M8 正面图(图片来自官方网站)

HTC M8正面配备了5英寸1920x1080像素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像素密度为:441ppi。画质极为细腻并且采用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可以减少磨损屏幕的程度。HTC M8最大的亮点是机身后面搭载两枚摄像头,一枚记录空间信息,一枚拍照,支持先拍照后对焦,这种技术开始慢慢时兴起来。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摄像头。


HTC M8 背面图(图片来自官方网站)

硬件方面,HTC M8搭载一枚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辅以2GBRAM和16GB/32GB的ROM,可支持存储卡最高可扩展至128GB。性能非常之高。此次HTC M8支持4G网络功能。TD-LTE和LTE FDD也都包含其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