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携手京东发布星星1号 闪耀韩国

中兴携手京东发布星星1号 闪耀韩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6/134258.shtml report 5185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中兴通讯携手京东在韩国推出星星1号,中兴首次在海外举行如此大规格的新品发布会,这也是向来推崇“互联网思维”的中兴终端CEO曾学忠上任以来,中兴手机面向消费者、年轻化转型最集中的体现。

 

北京时间2014年4月16日,中兴通讯携手京东在韩国推出星星1号,中兴首次在海外举行如此大规格的新品发布会,这也是向来推崇“互联网思维”的中兴终端CEO曾学忠上任以来,中兴手机面向消费者、年轻化转型最集中的体现。

IMG_20140416_133241

此次发布会看得出中兴通讯的的用心,活动创意巧妙地以热剧《来自星星的你》贯穿,主持人装扮成“千颂伊”与中兴曾学忠“曾教授”亲密互动。而该剧主题曲演唱者尹河(Younha)更是亲临现场助阵,不仅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来自星星的你》《My Destiny》等歌曲,还克服语言障碍与“曾教授”直接对话,表示非常喜欢星星1号手机,在发布会上还有不少调侃的桥段,非常有意思,在场人都会心一笑。

IMG_20140416_131821

硬件配置

IMG_20140416_132204

 

短短半个月时间,中兴的“两弹一星”战略率先在业内完成4G手机主流市场布局。分别是最快4G手机(天机 Grand S II)、最青春4G手机(中兴V5)、最美4G手机(星星1号)。

星星1号手机

星星1号机身采用玻璃与金属结合的材质:正面一块厚度仅为0.42mm的正反面超强钢化玻璃,即最新康宁三代大猩猩玻璃,配以更轻、更坚固的5X航钛合金,据悉,这两种材质的结合率仅为1%,再加上18道精细工艺,星钻切割,完美地将想象力注入科技,不仅为用户提供更耐磨的实用性和更顺滑的手感,同时也能在最大程度上实现物理降温。

拍照方面进步巨大

星星1号搭载中兴全球首发的Clarity+专利技术,并采用了双色温闪光灯的解决方案,在夜景拍摄上的表现可谓强悍。

开启全新声控时代

星星1号所采用的中兴新一代声控技术,拥有“三全”优势——首先,“全嵌入式”即语音交互全离线方式,无需联网,再也不用担心流量;其次是全语音流程,即所有的交互流程,均可以通过语音完成,真正释放双手,解放双眼;另外还有全系统穿透,只要开启了语音助手服务,在系统级的任何应用和场景下,均可轻松地使用语音服务带来的全新体验。

助力4G进入高潮

中兴星星1号外观设计唯美,由前宝马设计师Hagen Fendler设计,外观极致简约,有着很好的用户体验。在发布会开始就以微电影的形式体现了声控功能,看成目前“最美最听话”的手机,星星1号供油三种配色,分别是星河白、星漾黑、星钻粉。

在网络方面,星星1号首推4G,5模13频的网络覆盖,带来极速畅快的网络传输体验。实现了中兴精湛工艺与时尚科技的完美融合,即将推出的光子支付功更是在业内首开先河。

携手京东 深化电商战略合作

自从中兴开启互联网思维和营销转型以来,就与京东达成了35亿销售合同、JDphone等售前售后多项合作,第一季度在京东进行中兴真八核手机Memo II和青漾2首发,短短七天预售便达到近500万,而此次4G集大成之作星星1号走出国门亮相,自然承载了中兴和京东更大的期望。

据悉,近年来中兴手机一方面在制造工艺和技术研发上质的飞跃,尤其在4G领域厚积薄发;另一方面也积极谋求渠道、营销模式的转型,“互联网思维”、“消费者至上”成为终端CEO曾学忠带领下中兴手机的发展方向。此次赴韩发布“星星1号”,曾学忠这样评价:“这是中兴作为国产手机代表向行业标杆发起的一次致敬和学习,中兴希望未来能够与三星等世界领先手机厂商齐头并进一起做大手机终端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