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出首款智能手机照片遭曝光

亚马逊推出首款智能手机照片遭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17/134280.shtml report 126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亚马逊首款智能机谍照遭曝光。据同时曝光的相关资料显示,该款机型将拥有6颗摄像头,其中位于机身四周的摄像头可以呈现裸眼3D显示效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亚马逊首款智能机谍照遭曝光。据同时曝光的相关资料显示,该款机型将拥有6颗摄像头,其中位于机身四周的摄像头可以呈现裸眼3D显示效果。

0417a1

0417a2

从照片可以看到,该机正面装有5个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用于照片拍摄及视频录制,其他四个分布在机身四角的低能耗红外线摄像头,则将用于3D渲染。再加上一个后置摄像头,亚马逊智能机将拥有多达6个摄像头。

正面的摄像头可以追踪用户脸部和眼部的具体位置,并结合亚马逊软件的调节,实现任何角度的裸眼3D效果。关于配置,这款智能手机配备4.7寸显示屏,分辨率为720p,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和2GB运行内存。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机最快将于6月上市9月出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