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免流量用户300枚随身wifi

360手机助手免流量用户300枚随身wif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1/134469.shtml report 2174

 

360手机助手又为湖北联通用户送大礼来了!从4月21日开始,360手机助手与湖北联通再次为"免流量"用户带来福利。用户除了可以免费下载免费软件和游戏外,还能得到360随身wifi、云盘空间卡以及流量包等礼品。

图:360手机助手免流量联合湖北联通再送好礼

据介绍,此次"免流量,送好礼"活动针对湖北联通所有用户,自4月21到5月21日,活动历时一个月时间。360手机助手用户可直接进入"免流量"专区,打开百宝箱,即有机会获得奖品。未安装360手机助手的用户,下载并安装360手机助手手机客户端,即可参与免费下载和抽奖活动。

本次活动奖品包括300枚360随身wifi,2万张360G的360云盘空间卡,以及20MB的免费流量包等。此外,每日抽奖机会也提升至多次:首次下载、首次分享、首次进入专区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大大提升了中奖几率,为用户带来实在的优惠,用户可通过湖北联通官微及当地营业厅了解活动详情。

据360手机助手负责人介绍,免流量从2014年1月24日开始,仅仅过去51天,就为全国的用户节省了10亿元流量费用,参与人数超过亿人次,预计全年将为用户节省200亿以上的费用。根据统计,包括《搜狐新闻》、《我叫MTOnline》在内的数百款优秀的软件和游戏,都参与了"免流量"活动。

360手机助手负责人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下载市场,360手机助手于今年年初率先推出"免流量"下载活动以来,受到了数亿用户的关注和参与。该活动引领了国内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新潮流,91手机助手、豌豆荚等应用市场,也先后加入到免流量下载活动中来。2014年作为4G普及年,360手机助手将与全国各地的运营商、移动开发者进行合作,将免流量这项服务一直进行到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