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百度OPPO O-Band手环参展硬件峰会

联手百度OPPO O-Band手环参展硬件峰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3/134557.shtml report 3668 4月21日,百度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新一届创新智能硬件峰会,这次峰会也是Baidu Inside计划推出以来,旗下产品的第一次全面亮相。百度的Baidu Inside计划是2014年初,百度和京东共同发起创建了“创新硬件开放平台”,为孵化智能硬件产品提供技术、数据、推广营销等资源支持。

4月21日,百度公司在北京举行了新一届创新智能硬件峰会,这次峰会也是Baidu Inside计划推出以来,旗下产品的第一次全面亮相。百度的Baidu Inside计划是2014年初,百度和京东共同发起创建了“创新硬件开放平台”,为孵化智能硬件产品提供技术、数据、推广营销等资源支持。这也成为百度在智能硬件产业链上的一次重要布局。随着OPPO、佳能、海尔等硬件企业的加入,Baidu Inside计划旗下已有车联网、云打印机、智能空调、云路由器、穿戴设备等20余种产品。

国内著名手机厂商OPPO也在此次智能硬件峰会上带来了和百度合作的第一款产品O-Band手环。

图1

图1、O-Band手环亮相百度创新智能硬件峰会

O-Band手环于3月19日OPPO Find 7发布会正式发布,这是也OPPO在智能穿戴设备上的首次尝试。

O-Band腕带由亲肤环保的硅胶材质打造而成,表面特意喷涂婴儿肌肤般的手感漆,给你无比舒适的佩戴体验,显示区域采用铝合金高光旋切工艺,通过点阵LED显示。匠心独运,出色精湛。

图2
图2、O-Band手环

O-Band手环包括了健康监测、智能提醒、遥控拍照等功能,另外通过下载专属APP实现更多功能。从官方的资料来看,O-Band的功能丰富并且实用,非常符合现在人们的生活使用场景。

运动测算

随你所需,设置每日运动目标,实时监测运动量,通过步数统计、卡路里消耗以及目标完成百分比显示,直观清晰,了解你的一举一动。

睡眠模式

临睡前,切换到睡眠模式,早上起来即可查看昨晚的睡眠质量,不知不觉间,享受美梦的同时更了解自己。O-Band还特意设计科学唤醒功能,通过手机端APP设置闹钟,在适当的时候默默唤醒正在酣睡的你,让你自然醒来的同时也不会干扰身边的爱人。

静坐提醒

在久坐状态下,你可以设置30分钟、1小时或者2小时进行活动提醒,甩甩胳膊,扭扭腰,舒展筋骨,健康好心情。

手机防丢

手机去哪啦,双击手环按钮即可随时呼唤你的手机,当手机与手环超过5米时,手环会振动提醒,确保你的手机就在你身边。

电话提醒

当手机来电响铃超过15秒,手环会振动提醒,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放包里而错过重要来电了。沟通,不容错失。

遥控拍照

通过手环可以远程控制手机拍照,自拍合影,按一下。

专属APP

手机端APP端集成了女性生理期计算、健身教练、饮食健康和寻医问药服务,无微不至地关心你的日常生活,让你第一时间获取最全面的信息。更多兼容,更好服务。

OPPO一直致力于提供最好的产品给消费者。通过加入Baidu Inside计划,可以通过大数据了解消费者,制造出令人满意的产品。O-Band的手环只是一个开始,相信OPPO和百度接下来会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