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助手安卓版V3.9.6应用商店能搜视频

91助手安卓版V3.9.6应用商店能搜视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4/134677.shtml report 1930

如果你还停留在应用商店只能下载应用的世界里,那你就真的太OUT了。近日,91助手安卓版V3.9.6震撼发布,本次新版对于搜索模块进行重磅升级,特别是首推的inAPP视频搜索功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绝对是娱乐潮人必备神器。

有别于其他应用市场仅能搜索视频播放软件,91助手安卓版V3.9.6将可搜索视频类软件内具体的视频资源, 并支持视频播放,无论你藏的有多深,91助手都可以一网打尽。

据悉,第一批接入的视频资源,包括百度视频,迅雷、搜 狐视频、土豆、优酷、风行、爱奇艺等数十家视频网站的内容,各大网站的包括独播剧在内的视频内容在上线后就可以在91助手内被搜索到,是追剧迷们必不可少的追剧神器。

当然,除了丰富的视频内容,该版本还对搜索功能进行了优化,更符合用户的搜索习惯,例如将图标扫描、二维码扫描这两种搜索方式入口放至搜索界面,并且调整语言输入的入口至键盘上方,方便用户使用的同时让页面更简洁、更美观 。

91助手方面表示,作为一款优秀的手机助手软件,除了能为用户提供全面智能手机管理和万千应用分发功能外,未来更应该是各种优质内容的承载平台,包括视频,音乐,图片,LBS等,让用户更方便,更快捷的找到所需,是91助手的宗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