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评测:外观质感增强创新不足

一加手机评测:外观质感增强创新不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5/134728.shtml report 21939 市面上又多了一个手机品牌,并且推出的一款诚意手机。这样的话我们在这几年听到不知有多少回,可真正所谓的诚意手机却少之又少,在期待中也渐渐开始不报以希望。2014年2月23日,一加手机在万众瞩目下推出旗下第一款旗舰机。此前手机之家已经推出现场评测,今天我们拿到评测机,为大家带来更为细致的手机评测。

市面上又多了一个手机品牌,并且推出的这款还是一款“诚意”手机。这样的话我们在这几年听到不知有多少回,可真正所谓的诚意手机却少之又少,在期待中也渐渐开始不报以希望。2014年2月23日,一加手机在万众瞩目下推出旗下第一款旗舰机。此前手机之家已经推出现场评测(“不将就”手感TM爽 一加手机现场评测),今天我们第一时间拿到评测机,为大家带来更为细致的手机评测。

导图模板(960X400)新版

在评测开始前我们不妨先来看看一加手机的基本配置信息吧。

屏幕:5.5英寸 分辨率Full HD(1080p)

CPU: 高通骁龙801(MSM8974AC) 主频wei 2.5GHz

网络:支持4G网络

RAM:3GB

ROM:16GB/64GB

摄像头:1300万索尼堆栈式摄像头 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电池:3100mAh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