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备 360独家首发 舌尖上的中国2

吃货必备 360独家首发 舌尖上的中国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5/134747.shtml report 2702

 

央视美食大戏《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最近的播出,令吃货朋友再次感受到美食的诱惑。不过怎么能不错过每一期节目,并且学会制作各种珍馐美味呢?4月25日,360手机助手联合豆果美食,推出《舌尖上的中国2》软件,教广大吃货们赏美食、学烹饪。

图1:360手机助手独家首发《舌尖上的中国2》

从2014年4月18日开始,《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每周五播出,延续到6月6日。本季共分《脚步》、《心传》、《时节》、《家常》、《秘境》、《相逢》、《三餐》和花絮八集,每集50分钟,全方位展示全国各地美食的特色和做法。

为了满足吃货们观看节目、欣赏美食的愿望,国内最大的应用下载市场——360手机助手,联合豆果美食,首发美食软件《舌尖上的中国2》。据360手机助手负责人透露,广大用户现在可以第一时间欣赏到最新的视频节目,更能按照里面的菜谱试验,做出最好的美食给家人和朋友们。

图2:《舌尖上的中国2》教你做美食

据介绍,《舌尖上的中国2》里面包含自制川味酸辣粉、红烧狮子头、西湖醋鱼等数百款全国各地美食的菜谱。这些菜谱都详细的介绍了制作的步骤,不会做饭的朋友们,都能按照里面的方法做出不错的美味食品。

让每位喜欢美食的吃货们,都成为烹饪高手。这是360手机助手首发《舌尖上的中国2》的目标。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过去一年中,360手机助手先后首发了包括《保卫萝卜2》、《冰雪奇缘》、《爸爸去哪儿》等数百款优秀的游戏和软件作品。国内外著名的优秀开发商,如迪士尼、EA、Gameloft、Glu等,都将360手机助手作为首发平台的最优选择。

凭借对优秀作品的发布和运营实力,不断满足用户们需求,360手机助手用户数已突破4亿大关。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至2014年1月份,360手机助手月覆盖人数达6800万人,占整体市场比例高达47.40%,远远领先于国内其他应用市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