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倒计时 《锁链战记》魔王勇者评测

国服倒计时 《锁链战记》魔王勇者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28/134821.shtml report 22059

国服倒计时 《锁链战记》魔王勇者联动评测

国民RPG手游《锁链战记》日前召开国服线上发布会宣布将于5月9日开启国服首测,为了方便广大国服玩家更好的做好国服首测准备,笔者于日前前往日服进行了游戏评测,恰逢日服正在与《魔王勇者》进行联动合作,惊艳的卡牌画风让人根本把持不住。


日系动漫 油画风格

关于游戏插画师团队相信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Toi8、HACCAN、碧风羽、ワダアルコ等日本一线插画师的加盟本身就令日漫迷对《锁链战记》有着极高的期待,游戏有着极为纯正的日系动漫风,画风偏向油画风格,高精良的制作让游戏的每一张卡牌都极具收藏价值。


即时战略 横版塔防

玩法上,《锁链战记》采用的是RPG+卡牌+策略的模式,融合了即时战略和横版塔防的双重元素,玩家需要对游戏兵种进行有效搭配,以及合理利用职业能力必杀球(战斗每回合会有轮盘随机获得对应职业的必杀能量球,只要是同职业兵种都可以使用能量球发动必杀),有着较高的游戏临场控制,越到游戏后期越明显,这无疑相较传统卡牌手游有了极大的玩法创新及突破,玩法更具多样化和趣味性,相信一定会受到国服玩家的喜爱。


职业组合 多样养成

而在游戏卡牌养成方面《锁链战记》同样也继承了传统卡牌手游的精髓,游戏中分别有战士,骑士,弓箭手,魔导师,牧师,5大职业,不同职业有不同的特长偏向,玩家可以通过战斗获取经验值,也可以通过卡牌合成升级并界限突破,同时游戏还设置了角色武器系统,玩家可以在战斗中获得箱子有几率获得铁匠卡和武器进化卡,当然为了让玩家能够更轻松的进行游戏体验,游戏简化了游戏人物角色属性系统,每个角色只有血量和伤害两个属性指标,同时武器对游戏角色也不会有太大影响。


丰富剧情 王道RPG

游戏剧本质量一直是评价日系RPG重要标准之一,而作为日系RPG始祖SEGA自然也对《锁链战记》游戏剧情进行了极为细腻的刻画,丰富的主线设定和支线任务系统可以让玩家充分感受最纯粹的日系RPG乐趣,相比目前市面上大部分手游《锁链战记》在剧情方面无疑是极其出色的,这也让游戏更具内涵和可玩性。


整体来说《锁链战记》无论是游戏品质还是游戏玩法都是极其出色的,这也令笔者对游戏国服首测更加期待,目前官方首测激活码预定通道已经开启,玩家也可以编辑短信内容“CC”至“10690882”预定首测激活码,5月9日《锁链战记》国服首测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