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5关心用户 更关注环保

三星GALAXY S5关心用户 更关注环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464.shtml report 3802 自全球首销以来,三星GALAXY S5凭借顶级的硬件配置和人性化创新功能受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外,GALAXY S5在环保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样值得称道。近日,三星官方透露GALAXY S5采用了百分百可回收纸质材料的包装盒,以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和排放。

自全球首销以来,三星GALAXY S5凭借顶级的硬件配置和人性化创新功能受到了全球各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在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外,GALAXY S5在环保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样值得称道。近日,三星官方透露GALAXY S5采用了百分百可回收纸质材料的包装盒,以减少对环境的破坏和排放。

image001

三星GALAXY S5的环保包装盒

三星移动业务总裁申宗均表示: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产商在生产环保产品方面的责任也越来越大,三星通过采用环保的包装盒,并将此推广至所有GALAXY 系列产品,强化了我们作为一个环保型企业的形象。

除GALAXYS5充电器外壳采用了高效/低辐射的可回收塑料材质,具备更好的防震、阻燃性;说明书打印油墨采用环保大豆油墨,更为环保的油墨材质每年可以节约30万吨的石油能源;GALAXYS5的电池充电盒也采用了可降解塑料,以此来防止对土壤和海洋的污染。

image002

凝聚时尚设计与巅峰科技的三星GALAXY S5拥有快速自动对焦、实时HDR拍摄、选择性对焦等先进的拍摄功能,让用户轻松捕捉生活中的美好瞬间;而备受用户追捧的S健康功能,在上一代产品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它能高效管理用户个人健康数据,并科学定制健身计划,以贴心的人文关怀助力用户的健康生活;IP67级防尘防水则为户外爱好者带来福音,享受户外乐趣由此变得更加自由、无拘无束。此外,超级省电模式还能关闭不必要的应用以大幅延长手机使用时长,确保用户重要信息无遗漏。最吸引人眼球的是,GALAXY S5可以与三星最新推出的可佩戴智能设备Gear Fit和Gear 2搭配使用,在给用户带来足够便捷的同时,也尽展时尚品味。

QQ图片20140421165446

在中国全面上市的GALAXY S5已实现三大运营商的全网络覆盖,同时推出了移动版的G9008V、联通版的G9006V和电信版的G9009D,其中移动版和联通版GALAXY S5支持4G网络,可以接入多种LTE网络频段,让用户在畅游世界时享受到更快更稳定的漫游网络服务;电信版GALAXY S5属于双卡双待的全网通,可同时兼容中国电信CDMA网络、移动GSM网络以及联通GSM网络。三款定制版GALAXY S5还分别内置各具特色、内容丰富的运营商定制化应用,为用户带来更加实用和便利的服务。

三星GALAXY S系列迄今销量已破2亿台大关,最新力作GALAXY S5也有望凭借软硬兼备的创新实力收获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在为用户生活注入积极能量的同时,GALAXY S5通过杰出的设计和强大的功能引导用户去发现更好的自己,去创造更好的生活,让生活迸发无限活力,畅享“点亮生活”的无穷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