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山寨机TOP5 红米Note假货泛滥小心

四月山寨机TOP5 红米Note假货泛滥小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9/135292.shtml report 3875 从本月起安兔兔数据库将会将提供每月一次的TOP5假机预警,我们会将安兔兔验机、安兔兔评测验机功能中收集到的假机信息进行简单的整理,给大家做假机风险的曝光。
  从本月起安兔兔数据库将会将提供每月一次的TOP5假机预警,我们会将安兔兔验机、安兔兔评测验机功能中收集到的假机信息进行简单的整理,给大家做假机风险的曝光。

Top1 红米Note -TD

假机数量:6898

  今年三月底小米正式发布了红米Note,凭借超高的硬件配置和相对偏低的价格,又一次激起了用户的抢购热情。不过新机上市供货不足,加上小米的营销策略,使得这款手机在官网的售罄速度极快,大多数用户都很难从官网渠道购买,所以转向第三方渠道的用户也有很多。红米Note的仿造难度不高,普通用户识别起来难度较大,来源不明第三方渠道的假货大量的激增,所以就出现了单月假机超过6898台的情况。

Top2 小米3

假机数量:4400

小米3一直都是假机排行榜的常客,四月假机统计量为4400部,相比上季度还没有明显的下降。不过随着小米官方的开仓不限购、以及预期中的小米3S出场,假机的数量在下一月应该会逐步降低了。

TOP3 MTK MTK6592

假机数量:3768

  安兔兔验机目前只能检测到手机内部的识别信息,所以很难判断这些用着MTK MTK6592作为识别代码的机器究竟是仿造的哪款手机,这样代码的机器共有3768台。这里也给各位用户提个醒,如果你购买的新机品牌识别成以上的信息,那么基本上可以判断是假货了(真机都有品牌代码)。

TOP4 vivo

假机数量:2876

虽然也个标明为品牌是vivo,但是识别的型号也是vivo,这个同样也是假机的一种,这个产品数量也多达2876台。我们暂时不清楚它仿造的是vivo具体哪款产品。

TOP5 三星SM-W2014

假机数量:2374

这个结果可能大家都没有想到吧,三星手机中高仿最多的不是S4/.NOTE3,而是三星的奢侈品手机W2014,或许因为是定位为奢侈品,所以才有仿造的价值,而且还会有人买来图一乐,这款手机本身价格很高,如果你发现就卖1~2千元的话,那基本都是假的。

  总结:四月份国产手机大规模的抢占千元级市场,在4月23号左右就出现过一次集中爆发发布新机,接下来的5月份这些刚刚发布的新机也会陆续上市,第三方渠道的山寨高仿产品也会更加的活跃,请大家购机时要先使用官方下载的安兔兔验机进行检测,如有对验机结果疑问请拨打我们的客服专线进行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