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拍照 大可乐抢发双卡双通4G手机

主打拍照 大可乐抢发双卡双通4G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1/135320.shtml report 1999 5月8日消息,近日,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原本应该在近期发布的大可乐首款4G产品—大可乐L1因在硬件上做了部分升级,新品将延迟至今年6月份发布。
主打拍照 大可乐抢发双卡双通4G手机

大可乐L1

5月8日消息,近日,大可乐手机创始人丁秀洪在个人微博中透露,原本应该在近期发布的大可乐首款4G产品—大可乐L1因在硬件上做了部分升级,新品将延迟至今年6月份发布。大可乐CEO丁秀洪坦言,硬件升级使得手机成本有所增加,但稳定性和用户体验更佳,这对于4G普及期的用户体验提升至关重要。

据了解,大可乐L1将在原本单卡的设计,升级为双卡双待双通版本。具体来讲,大可乐 L1在LTE语音技术采用的是最新『四天线+双卡双通+CSFB』技术,即用户可以实现卡1和卡2均能同时接打电话,不会造成电话的漏接。在信号支持上,完美支持TD-LTE、联通 WCDMA 以及移动 TD-SCDMA 的3G 信号及 GSM,并可随意进行切换,保证数据传输的速度和稳定性。这也让大可乐 L1成为全球首款支持双卡双待双通的4G产品。

其他硬件方面,大可乐L1搭载了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5.5英寸IPS全贴合屏幕,采用 LTPS 工艺,可拆卸式的2550毫安电池。内存组合为2G RAM+16G ROM,并支持OTG等特殊功能。拍摄性能方面,依然采用的是 Sony 最顶级摄像头,具体型号目前暂时保密。不过丁秀洪宣称,『大可乐 L1将会是拍照最好的4G 产品』。

目前已上市的4G手机中,苹果和三星的旗舰手机价格高企,而千元左右的4G产品,普遍存在内存小和功能落后的问题。对于之前公布的1499元官方定价,丁秀洪透露,因为硬件的升级,价格可能会上调,但具体调整幅度,还没有最终确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